呜昂先生

我爱的人,都要好好的

今天终于丧失了对某个cp的希望,大概是一直逃避着不去想的盲目的东西终于被我正式后抛弃掉了。


哦,当然也有不少从中作梗的原因吧。


也或许是我真的从一个cp粉变成了一个唯粉,被逼成了一个唯粉。只因为我实在无法接受另一方的所作所为,无论是否有关于cp。


我甚至不敢再用弟弟行为和年龄小去帮他解释,就像是我一次一次的因为他的无作为失望,因为我期待的他远不止如此。可他,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又或许他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我总习惯性的,因为这对cp,对他抱有幻想,觉得我看到的不一定是全貌,他一定很好,要不然另一个人为什么和他关系这么好。哦天,这为什么不能是因为另一个人很好呢…我为什么才想明白呢…。另一个人熟读情商官方发言人,他采访从来都是死亡现场甚至总能因为自己的事情牵扯到另一个人。哦,还有他的粉丝。


一直在拿他不在乎粉丝给自己安慰,可说到底的不在乎不在乎,真不在乎的,恐怕是另一个人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