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昂先生

我爱的人,都要好好的

海拉自述.2——我真的不是故意捏碎锤子的

起因:海拉意识到靠武力占领九界不是最好的选择,奥丁以为她终于悔过就把她放出来(其实海拉内心的小九九是:不能用武力可以用别的啊,我统一九界的愿望可一点没变,别以为我想出来了才服软)

私设海拉先被关起来然后奥丁娶了弗丽嘉

不会打超链接我有罪...所以上一篇在主页上...捂脸(つД`)
正文——————————

上次讲到被奥丁排的话剧震惊,我竟没第一眼看到吃着葡萄满脸赞赏的奥丁。他什么时候气色变这么好了?

不对啊!这不是奥丁啊!

我艹什么人竟然敢冒充老头子还没被发现,阿斯加德人都TM傻了么——这气色这么好有说有笑的一看就不是奥丁的样子啊。虽然我当年没学什么魔法(这种戏弄人的戏法有什么可学的),这种低级幻术也能看出端倪...

这是个约顿人...他怎么学的魔法?

难道奥丁出什么事了我才被放出来...我突然觉得有些愧疚...好像还有点后悔...我可没做错...只是过激了一点...就一点...

我才没有觉得对不起奥丁:)仅此而已

后来我发现我因为脑洞太大错过中央大广场的重要剧情时,已经有一个拿着锤子的糙汉跳到假装的那人旁边搂着脖子贴着耳朵“威胁”

至少在我当时看来是的
我真没有他们俩大庭广众之下像小情侣耳鬓厮磨玩什么情趣游戏的感觉,我发誓,奥丁的脸太违和了

金毛弟弟直觉还不错,看来是一样看破了约顿人的伪装
你当我的处刑人不错哦
就是你这么激动把锤子扔出去是想着弄死人家啊
不行
这场面想来太恶心了

我可不想他假扮老头子就这么一死了之
绝对不是因为我想给奥丁报个小仇

老头子还没说当年不由分说把我囚禁的理由呢...要死先告诉我奥丁在哪

就因为这个,在感觉破锤子带来的气息穿透阿斯加德的空气破空而来的时候,我侧身上步捏住了喵喵锤

我发誓我只是想给弟弟一个惊喜
被关久了活动下手脚
主要为了立个威...万一弟弟不听我管教...

所以谁来告诉我假奥丁简简单单挣脱出来为什么变成另一个弟弟的样子,别以为你换个人就能万事大吉
阿斯加德神族力气变小了?
还是金毛你根本没使劲啊喂,这绣花枕头可做不了处刑人

还有那个约顿人,你难道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等等——没有魔法波动啊
(`皿´)我黑头发绿眼睛漂亮的弟弟居然不是亲生的还是个约顿人
约顿人什么时候变这么好看了?

不对不对现在应该关心的不是这些细枝末节
约顿人不是双性么...而且看起来还活的好好的
传宗接代这事他来不就得了???

难道你伪装成奥丁就为了不用给你哥哥生个孩子?

我不在的这些年究竟出了什么事啊

越想越奇怪...

旁边的你们别TM看了这解决家庭纠纷呢
金毛你别伸手了你锤子回不来了还有先把你手从弟弟脖子上拿下来搂搂抱抱真当别人眼瞎?
剩下那个你一脸警惕看我干什么我是你亲姐啊不是他亲姐不会对他不利...再说你就藏了两把小刀在袖子里还想站你哥前头,真不是在秀恩爱吗?

我什么事都还没明白就眼见这两个人秀恩爱了
昂?
这要能忍就不是我hela了好么
越想越来气
结果一不小心手上就使了点劲

噼 里   啪 啦

锤子
被我捏碎了

其实我不是故意的
好久没打架了控制不好力道
某人看我的眼神真是一言难尽

你以为我会心虚想这些么
“一不小心弄坏了父亲留给小儿子的传家宝,还是在他和弟弟眼皮子底下怎么办,在线等,急”

不存在的
我对这样的登场满意极了

我直接趁着他们俩懵逼着一手一个拎去彩虹桥了
老头子好像在地球等我们...

评论(2)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