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昂先生

我爱的人,都要好好的

预告片+(雷三伏笔)强行找糖

1,Thor在雷三里被石头人说过小心Asgard人,他们都是不死之身。Asgard人民暂且不提,Thor预告片里貌似脖子都是缝合的...还活的好好的...那应该很难死。

2,Loki和脚下的尸体着装看着不太像,可能不是Asgard人民,而且博士当时是绿巨人也没出现,很可能和女武神带着Asgard其他人转移了。

3,抖森在雷神2采访里谈到Loki是个永远都习惯留一张底牌的人,除非迫不得已从来不会轻易使用。我就当Loki还留了张底牌,比如目前没啥用不知所踪的远古冬棺。

4,接上。除非迫不得已,Loki不可能交出宇宙魔方,理由只可能是哥哥。灭霸大概是用Thor威胁他,这也算是口糖吧。

5,Loki人气高,但是不能作为主要的正派人物。漫威让Loki死了肯定无数人退圈,绝不可能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so,死的可能是,主要正派,容易死且愿意去死...比如...差点死过一次的那种...都懂吧。

6,接上,Thor的愈合能力死亡也可能性不大,死了,这不是还能重生么。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