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昂先生

我爱的人,都要好好的

预告片一定隐藏了什么(我脑洞又停在了奇怪的地方)

雷神3彩蛋里他们碰上了灭霸飞船

诸神的黄昏是Asgard灭亡

Thor成为国王而Loki站在身侧

既然如此,

Thor怎么忍心离开他的子民呢?在他经历磨难甚至失去一只眼睛,终于意识到他肩膀上扛着的那片土地的意义时;在他失去锤子失去亲人失去家乡只剩下和他相依为命的弟弟时;在他终于懂得Loki在想什么还信心满满想带他回地球不管给Doctor的承诺时——他如何轻易放弃这艘飞船和飞船上的他的一切一切呢...

不可能的。

我眼中的Thor虽然在雷3智商陡增,但仍然没改变他本质的灵魂。他可以被迫接受在垃圾星球的决斗,但他不会就此改变初心留在那里,他可以选择无数方案比如劝说博士变身,但总是为了回去拯救他的故乡。

Thor在雷3后已经成为了国王,他不可能因为任何外力原因离开飞船(尤其是留下弟弟和其他人)

而且!
家乡和弟弟在他眼里比给地球人的承诺要重要的多得多
这不是贬义什么的
这是事实,毕竟Thor Odinson是个神
Asgard和弟弟在他看来是最重要的,比什么宇宙魔方重要不止一星半点

交出魔方or毁灭飞船,我觉得雷神会选择前者

所以...Loki交出原因只可能有俩个
很明显锤基他们经历了一场毫无胜算的战争(可以说是单方面虐打了)
按预告片里的情况Thor应该在Loki交魔法之前就出事了或者不在飞船上了

1.被灭霸打飞
预告片里锤哥那个姿势看着就不对劲啊感觉下一秒就...再然后灭霸就轻而易举弄死了其他人逼迫Loki交出魔方...emmm既然这样同行的博士(目前还没有任何变回来契机)会是什么情况

2.Loki使用了一些不可抗力因素把Thor弄走了
Loki心知肚明没可能存活/无论怎样都得死
他肯定不会赞同背水一战的想法(他复联1里见识过灭霸的威力)
所以他可能会设法先让哥哥走掉(哥哥肯定不想走so...预告里我也不确定)

以及复联3针对锤基我想到的所有可能性结局
Thor:死亡后重生
            存活但是其他神全灭,他不得不一个人走向命运设定好的轨迹
           
Loki:死亡(不确定是否能重生毕竟雷神4如果上映那Thor是有可能重活Loki则不然)
            存活,但是此情况雷神应该会死,然后Loki主导了Thor的重生(这肯定要付出代价)
           

他们俩在复联3里全部存活的可能性...emmm....还是要相信薛定谔的猫的概率的——50%

在我看来只能算是糖渣的想到的最好结局就是两个人存活确认,在不知名的荒废星球上重建了一个小小的城,或许还能找到几个带着Asgard血缘的人或者神,安安静静的管理着小小的王国...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