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昂先生

我爱的人,都要好好的

父亲放我出来只为传宗接代——这些年我错过了神么

奥丁认为海拉终于悔过就决定把她放出来(其实海拉内心的小九九:不能用武力可以用别的嘛,武力好像不够快还容易引起造反太麻烦,我统一九界的愿望可一点没变,别以为我想出来了才服软)

私设海拉先被关起来然后奥丁娶了弗丽嘉

你们好,我是海拉,奥丁的长女,早年由于中二过度被关了起来,直到有天奥丁美名其曰我已经悔过,不需要被囚禁,过会就放我出来。
过会?好,我先擦好刀准备好造型等着。

等的时候听小道消息说是奥丁他新老婆劝说把我放了的,既然如此我就先不计较奥丁滥情了和她好好相处吧

反正奥丁滥情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小道消息还说奥丁多了俩儿子。我多了俩弟弟。呵,弟弟就是用来欺负的,毕竟我对自己武力值信心还是蛮高的。

说不定还能煽动一下弟弟一起搞搞事(后来事实证明我似乎多心了)

一等等了将近几百年奥丁你TM不守信用,老娘出来第一个捅死你。

我之前发型都散架了眼圈都熬黑了

诶正说着这就被放出来...
还传音给我说,“你既已悔过,我便不复囚你于此,和弟弟们好好相处建设Asgard”

哼,真以为我会好好待在阿斯加德么?奥丁你也是老糊涂了吧
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都能说得出来,肯定有鬼

不过我还是先回家了,看看阿斯加德被老头子建设成什么样,绝对没我以前搞的好

等等.......?
大门口那个金光闪闪的塑像是什么鬼?
这中二的姿势一看就是我弟弟啊?
说好的因为我中二才封印我的呢?

我对奥丁放我出来的原因更怀疑了

可以啊你个老头子还有闲心排话剧,果真除了打胜仗你还找到别的乐子了哈。

...这黑头发看着是那雕像,看剧情这金头发的应该是我另一个弟弟吧毕竟他喊着brother
不过这金毛是遗传了我后妈基因吧......

等等,等等等等等

你们这死别看着不像两兄弟啊?
我早年和女武神打架的时候,当时一不小心弄死一对中的一个,另外一个的反应都没这样刺激啊?
金毛搂着我某个弟弟一脸悲恸,你知不知道你眼里透露出的爱意已经快溢出舞台了
演我弟弟的演员看着就剩最后一口气了还挣扎着解释我不是为了父王是为了......
话剧演员演的撕心裂肺观众看的津津有味

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想——

两个弟弟暗生情愫却不敢告诉对方,苦于身份隐藏着向对方的爱意
其中一个天赋异禀却骄傲自大,一不小心在一场战争中丢了性命,到死都没有把真话说出口
另外一个终于明白他的想法可兄弟已逝无法挽回,终日颓废无心接管王位

奥丁,没想到你竟有这种想法——
你居然放我出来就因为兄弟骨科只能我来传宗接代?好你个老头子,自己生了俩儿子自食其果了吧,这你都能悠哉悠哉吃葡萄看戏是以为我出来真会好好感恩戴德给你留个后?

(下集预告:奥丁是个假货,我二弟好像也是假货,他们俩还是一个人。问题来了,我构想的剧情到底发生没有?)

评论(6)

热度(185)